Doctrinal Statement

 
  1. 三城華人教會(Chinese Church of the Greater Tri-cities) 堅信神是自有永有的, 創造天地萬物和人類,是聖父,聖子,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。

  2. 本教會堅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兒子,因聖靈感孕,從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在十字架上流血舍命,為人贖罪,被埋葬了,但第三天復活了,而後升天,現坐在父神的右邊,成為神與人之間唯一的中保, 將再來,審判活人死人,建立永恆國度。

  3. 本教會堅信聖靈感動人認罪悔改,使人重生得救。聖靈是信徒的保惠師,永遠與信徒同在,要引導信徒明白真理,使能得勝成聖,活出基督的生命。

  4. 本教會堅信全部聖經六十六卷書都是神所默示的,是基督徒信仰及生活的唯一准則。

  5. 本教會堅信人是神照 的形像造的,有靈、魂和體。但因犯罪成為罪人,與神隔絕。人唯有藉著信心和靠著神的恩典,經由耶穌基督的救贖,才能與神和好,進入永生。

  6. 本教會堅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是神的家;基督是教會的元首。

Visits: 65